今日出了天水圍做義工,之後有兩小時的夾心時間,無所事事又不想中斷離開天水圍,於是在天水圍四處逛逛。其實天水圍本就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,少車、多樹、鐵路四通八達,只是交通不太方便。住在這裡可能會不太方便,不過作為遊客卻是個好地方,在陽光下散散步,在新北江試美食。

剛巧今天在銀座附近有香港的醫護展覽,沒事可做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「八掛」的機會。聽急救員說,那救護車是新車呢!

剛落地仍未服務的救護車
剛落地仍未服務的救護車

第一次登上白車,當然平時不會希望自己需要坐在救護車上啦!為什麼車上這麼整潔,好像甚麼也沒有?那是因為車上的裝備根本仍未安裝,設施一準備好,她就要出街服務啦!

救護車內觀
救護車內觀

除了救護車外,其實還有急救電單車,不過這可見得多了,而且又沒有甚麼神秘。

救護電單車
救護電單車

平時警方的展覽就見得多,救護展覽真的是第一次預到。當然,警方有衝鋒車和裝甲車出場,總能吸引不少人參觀。反而平平無奇又默默服務香港人的救護車,卻很少人會留意。